溟夜

收藏品

 在好久之前看到了老福特一位太太的图,是画着男指挥使和很多神器使的娃娃的图,图里面的阿指应该是经历了牺牲结局后,发现再也没有轮回,曾经的朋友也不会再回来,才会想一起离开(就是那个,自s)

  感觉很适合写一篇短短的日记体,就写了

  不喜欢的话就,轻轻骂,但还是希望有人喜欢(废话很多,对不起QQ)

  以下正文

  

 (指挥使的收藏品,来自已经消失的他们神的收藏品,放置于箱庭的记忆)

 X月X日  天气 晴  

 从那天之后已经一年多了,在黑门关闭后一个月,曾经的中央庭变成了黑门纪念馆,我作为那场战役中唯一的幸存者,申请了馆长的职位。

 刚开始还有很多人会来纪念馆悼念你们,但越到后来,来的人越发少了,现在大部分时间,只有我会在里面闲逛,顺便整理环境。

 「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的英雄?」

 这是我之前想到的问题,但我却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,我只知道,哪怕所有人都遗忘,我仍然会铭记。

 其实我一直记得,在大家「远行」的那天,塞拉菲姆讲的话———

 “你看到了吗?曾经的英雄化为今日的恶魔,付出一切却换来普通人的恐惧”

 “这就是你想要的结局吗?在所有人都拥有幸福未来的同时”

 “只有你一人怀抱着这些记忆,陷于地狱之中”

 “但是,会记得我们的也只剩你了吧”

 “被我们所喜爱的你,被我们托付愿望的你”

 “「想要改变这个结局吗?那就献上祭品与对神明的忠诚吧」,虽然我很想这么对你说,但我也要离开了,这已经是唯一的结局”

 “再见了,指挥使,希望有机会再见……”

 说完这些话,塞拉菲姆也消散了,那时候剩我一人在塔上,哭得连话都说不出来,黑门关闭后,活骸化的你们都消散在空气中,只留下你们使用的武器,那些武器就是如今黑门纪念馆的藏品,虽然已经没有那些神奇的力量,但这些武器也是历史的一部分啊…

 我还记得之前看过一种说法,说人会死三次。

 第一次是他断气的时候 ,从生物学上他死了。

 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,人们来参加他的葬礼,怀念他的一生,然后在社会上他死了,不再有他的位置。

 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,那时候他才真正的死了。

 本来以为,这个纪念馆能让你们永远不会到达第三次死亡,毕竟,记得你们的人多了,那最后一个人就不一定会是我,那么,我去陪你们也可以,对吧?

 我知道的,你们最后托付我那么多事,是怕我偷偷去找你们,我真的很想到你们身边,但我答应要帮你们完成的那些事,还有很多都没做到,所以就先不去找你们了……

 不过我用之前和阿希莉亚学的缝制娃娃的方法做了你们的娃娃,虽然不是原本的身体,但是我尽可能的复制的一模一样了,我想我的手艺应该还算可以?

 如果可以,你们能回来看看我吗? 偷偷回来就好,不用告诉我,那些娃娃一直放在我的房间内,只要回来看看我就好了……

 我好想念大家……我真希望还有下一次轮回,这样我就有机会找到让大家都幸福的方法了,就算会永远陷在轮回中也没关系……

 我在说什么傻话……这是你们付出一切才保留下的世界,我也会好好保护它的,时间不早了,以后再继续写吧,该去工作了。

 那么,一会见。

 X月X日 天气 雨

 我带着回忆去找他们了...

评论

热度(4)